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女性 > 美容 > 护肤产品 > 保湿

夏季护肤注意补水 肌肤美白保湿显嫩

2011-06-06 22:08:41来源:四海女性网

  MM们千万不要急于补水美白,而过多的喝水。那么要喝多少水才够呢?相信非常多的MM都听过每天最好能饮用8大杯的水(2000CC),其实如果MM们平时用400cc左右的水杯装水,这样你每天只需要喝4杯水,接近那个2000CC的量就可以了。

  喝水过多会导致盐分的过度流失,破一些水分会被吸收到组织细胞,内坏细胞的水分平衡,使细胞水肿。轻微的会出现头昏眼花、虚弱无力、心跳加快等症状,而严重的甚至会出现痉挛、意识障碍和昏迷等状态。

  不少明星都建议除了使用护肤品来补水保湿之外,多喝水也可以滋润皮肤。喝水是保湿的最好途径,可是给身体补水保湿的时候并不是说一味的喝水就可以了,要适度。喝水过多,也会有健康问题的。

  在这炎热的夏季,我们整个人都会干干的,尤其我们的皮肤,也会干燥。那么爱美的MM们除了祛痘,美白防晒的护理之外还要注意补水保湿。

  1、饮水过量会引起水中毒

  2、喝水过多很容易伤肾

  水对人有很多好处,但并非所有的MM都适宜大量喝水来润肤。喝大量的水使得上厕所的次数增多,给生活上带来不便。虽然有人认为这是在排毒,但这也给肾加重的负荷,容易伤肾,一旦变严重了则会造成肾虚。

  3、喝水过多很容易造成小肚腩

  喝水过多有可能会把胃撑大,从而导致小肚腩的出现,让你的腰腹变粗,相信爱美的MM们都不希望这种情况的出现。

  这每天8大杯的水(2000CC)这样的数据其实是专家们根据每个人每天从体内流失的水分而统计的。一般我们每天从尿液中排出的水分大约有1500CC,而由粪便中带出的水分约200CC,由皮肤所排出的汗水与呼吸中所流失的水分大约有800CC,这样每天每人需要损失约2500CC的水。

  我们平时所摄取的食物中的糖份经过分解后会产生二氧化碳和水分,由食物中所取得的水分大约有500-700CC。这样每天大约2000CC的水补充就接近我们人所需的水分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ngx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四海女性网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