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女性 > 服饰 > 潮流风尚

10种简单好学的小女孩编发扎发,学会了你家宝贝每天都有新发型

2020-10-30 09:43:28来源:四海女性网

手笨笨的妈妈们不会复杂的编发,那么就将小女孩的齐刘海长发向后梳理,头顶与侧边发丝分成一股股的,然后分别编织成麻花辫,用彩色皮筋扎住,垂落在脑后散发上,简单甜美的小女孩公主头半编发发型在今年也是非常流行的呢。

小女孩偏梳甜美刘海蝎子辫编发发型

同样是刘海编发发型,不过这款小女孩偏梳甜美刘海蝎子辫编发发型更加的有风情,大偏梳的刘海编织成立体感蝎子辫,从侧头的一侧延伸到另一侧,而长发则烫成优美的小卷发,披散在身后,是一款非常优雅时尚的小女孩刘海编发发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caibian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四海女性网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